Profile Photo
手控声控颜控
长期混冷圈的小透明
得了写虐文必难产的病
只好乖乖趴着写甜段子了
  1. 私信
  2. 归档

45. 萧景琰一直很奇怪,传闻都说蔺晨是个言行无状的花花公子,连蔡荃大人都曾亲眼见到他在市井调戏小美人。


可是,相处下来,萧景琰觉得蔺晨虽然的确肆意洒脱了些,却也不像传闻中那般。


萧景琰非常耿直地当面问了蔺晨。


“道理很简单,装的。”蔺晨笑得一脸得意。


干嘛非得装成这样?


“道理还是很简单,”蔺晨突然伸手轻佻地捏住萧景琰的下巴,“我这么做,你是不是并不觉得惊讶?”


“是……”


“但是如果换成你这么对我呢?是不是觉得很难想象?“


“是……”


“所以啊~我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做什么出格的事大家都会觉得‘啊他不就是这样的人么’;反而如果我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就会把自己束缚在条条框框中了,哪还能活的像现在这么自在?”


萧景琰觉得蔺晨说的很有道理。


蔺晨收回手的时候顺便又刮了下萧景琰的脸,嗯,手感不错。花花大少心满意足。



46. 萧景琰觉得身边的小宫女们有点怪怪的。


虽说不管什么时候小宫女们都很谨慎妥帖,谦逊知礼,但是萧景琰还是能感觉到每每蔺晨出现的时候,小宫女们就变得异常勤劳。


这不,蔺晨才坐了不到两个时辰,这已经是第六次送点心上来了。


一次一盘。


你们就不能一次都端上来么?萧景琰很疑惑。


殿外。


“看到什么了么?看到什么了么?”小宫女们立刻围上刚送完点心出来的小宫女。


“陛下还是在和蔺公子一起看书呀。”出来的小宫女很惋惜。


“还是青儿姐姐幸运,上次去取陛下的衣服的时候,看到蔺公子在帮陛下按摩。”


“是呀是呀。”小宫女们齐齐感慨。


“待会我们再送一次酒酿圆子?先只送一碗,陛下肯定还会再要一碗,这样我们就能进去两次了!”


“好的呀好的呀!”


一旁的高公公猛地咳嗽了一下。



47. 蔺晨对待女孩子们向来是很温和的,所以小宫女们总是喜欢和蔺晨闲聊几句。


今天的话题是“对方做了什么样的举动会让自己无法拒绝”。


一个小宫女提起自己家乡的青梅竹马,“他呀~有一次,把我逼到墙角,手臂撑在墙上,把我困在中间。然后跟我说等我出宫他就去我家提亲,问我答不答应。”小宫女提起来脸都红了,眼睛里透着幸福的光芒,“我当时真的是脑子轰的一声,什么都想不了,就答应了。”


蔺晨听了之后若有所思。


当天晚上,蔺晨软磨硬泡地让萧景琰答应了两人单独去御花园里散步。


终于走到了一处蔺公子早上勘察好的墙角。


蔺晨直接把人摁那儿了。


萧景琰吓了一跳,不明白蔺晨又犯什么病了。


“景琰啊~”


“嗯?”


“我去跟太后娘娘提亲吧?”


蔺晨发现萧景琰突然很专注地看着自己,月光下,池塘里的水光似乎映到了萧景琰的眼里,美得不似凡间物。


蔺晨想这是要成功了么?


然后,萧景琰突然曲了下膝,从蔺晨的膀子下绕了出去。


蔺晨:“……………………”


“你这又是听谁胡说八道了?”萧景琰站定,一脸严肃,“我真是该好好整治宫规了。”


夜色太暗,可蔺晨还是注意到了萧景琰红得快滴血了的耳尖。


                                                                                                   

短小的更新。今天我们都是小宫女!


47是为了满足我对壁咚和破解壁咚的幻想,逻辑什么的,请不要深究OTZ


最近个人的事情有点多,剩余的时间也大半用于构思新的AU了。


跟大家商量下,因为正在写的AU和日常梗人设相差非常大,怕大家会串戏,所以,放AU的期间,日常梗会停更~放完AU之后继续,OK么?





评论(52)
热度(5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