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手控声控颜控
长期混冷圈的小透明
得了写虐文必难产的病
只好乖乖趴着写甜段子了
  1. 私信
  2. 归档

这么久没更新了,感谢还一直关注我的亲们(づ ̄3 ̄)づ╭❤~


欢迎点梗=-=


66. 萧景琰有的时候会反省自己不够勤政。


没事出门逛街集市啦,时不时地请病假出去旅游啦,就算在宫里,托蔺晨的福,也是娱乐活动不断。


“景琰咱们能不这样么?咱们这叫劳逸结合。”


萧景琰还是深深地沉浸在自责中。


“连蔡大人那个工作狂都没说你不够勤政啊!每次母后说你请病假他们根本没信哪。”


似乎没听见。


“朱砂和庆林说阙西楼的桂花酿出窖了,辛大哥也选好鲈鱼回楼了,问我们今年是不是还一起去?我和蔡大人沈大人他们都说过了,他们说只要去之前你把奏疏看完,再给他们带点桂花酿回来他们就没意见。”


“去!”



67. 其实蔡大人沈大人还是很支持蔺晨时不时带皇帝出去走走的。


虽说皇帝坐于朝堂,身份贵重,但是一味地困于深宫,也会有下情不达天听的危险。


且如今政治清明,边境安稳,百官贤达,的确没什么事情需要皇帝天天待在宫里坐镇的,出去体察下民情的确不错。


蔡大人和沈大人喝着蔺晨送来的桂花酿开心地讨论着。



68. 宫中有一处水榭,风景优美且十分僻静。


蔺晨很喜欢在那里给萧景琰时不时地弹个琴啊吹个笛子啊什么的。


看着萧景琰卧在躺椅上将时时绷紧的神经缓缓放松下来,又渐渐入睡的样子,蔺晨就觉得心里无比的宁静而甜蜜。


更别说还能有趁人睡着偷亲一下这样的福利。


不过小宫女们不是很开心,因为每次去水榭蔺晨都坚持自己划船不让人跟着服侍。肉就在眼前但就是吃不到,岸边的小宫女们急得简直想跳湖游过去了。



69. 蔺晨突发奇想和萧景琰互换了衣服打扮。


本意是想打趣小宫女们的。


结果,所有的小宫女都能从背影就立刻认出人来。


蔺晨拦住一个小宫女。


“腰围。蔺公子别怪婢子说话直,您的腰围和陛下的腰围,对比太明显。”


报复!这一定是报复!景琰都没说我腰粗!



70. 吃火锅是一件很考验友情的事情。


蔺晨和言豫津眼神厮杀地简直能直接点燃火炭。


此时筷子就是他们手中的剑,火锅就是他们的比武场,在肉熟的一刻他们就开始厮杀。


萧景睿有点担忧。


萧景琰倒是一脸淡定。


“其实蔺晨就是想找个人陪他闹一闹,景睿你不用担心。来,你把这盘也端下去分给大家吧,”萧景琰说着又把两个堆得满满的盘子递给小宫女们拿下去,“待会再来拿。”


食物决不能浪费,结果就是萧景琰阖宫上下,三个月都没人愿意再吃火锅了。



                                                                                                      

想开言灵师的坑了→ →

评论(48)
热度(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