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手控声控颜控
长期混冷圈的小透明
得了写虐文必难产的病
只好乖乖趴着写甜段子了
  1. 私信
  2. 归档

忙成狗的失踪人口回归!


祝大家新年快乐呀=-=


提前预警:63是萧景睿X言豫津,需要跳过的亲请自行跳过



61. 温泉水汽萦绕。


蔺晨趁萧景琰趴在池边闭目凝神的时候偷偷摸了过去。


温泉水蒸的萧景琰脸红红的,长长的睫毛上还挂着水汽凝结成的露珠。


简直像清晨枝头上挂着露的桃子一样诱人!


趴着的人感觉到面前似乎有人,睁开眼睛往上望。


会心一击!


蔺晨蹲下身,捏住萧景琰的下巴微微抬高。


萧景琰显然还晕乎着,完全没反抗。


这任人宰割的小模样简直让蔺晨色心大起,刚准备下手,那边传来一个气急败坏的声音。


“蔺大公子你注意点公众影响行么?没看见这边还有人么?”


那边言小公子旁边坐着脸红的像要烧起来,手脚都不知道往哪放的萧景睿。


“能不在哥追人的时候刺激人么?!不知道我家这个脸皮薄么?!”言小公子试图用眼神杀死蔺晨。



62. 晚点屋内,蔺晨正帮萧景琰擦头发。


许是气刚才没得手,蔺少阁主腮帮有点鼓。


萧景琰反手握住蔺晨的手,拉他坐到身边。


蔺晨不明所以。


啵~


“别生气了,你的确吓着景睿了。”


蔺晨厚了八辈子的老脸红了。



63. 另一间客房。


“皇上……和蔺少阁主……他们……?”这里还有一名没反应过来的少年。


“没错,景睿你别告诉我你没看出来。”


“我真没……”


“你在感情方面也是迟钝的没谁了。”言公子绝望了,“那我喜欢你你知道么?”


“啊……啊?!”


“那你喜欢我喜欢你么?”


“啊?”


“别啊了,直接回答,别想那么多。”


“哦,喜欢。”


“真巧,我也是。”言公子笑着抱住萧木头。



64. 第二天准备回京了。


言公子收拾好了就是不见蔺晨他们,问了随行的小宫女,说是还在梳洗。


“你们俩大老爷们的什么事情这么慢?”言公子踢门闯入。


萧景琰手里正梳着蔺晨的一缕头发,嘴里还叼着蔺晨的发簪。


“哟~让宫女梳不就得了?真是好情趣~”言公子昨晚表白成功,现在愈发没羞没臊了。


“滚!”蔺晨反手扔了一个烛台过去,“羡慕就直说!”



65. “其实你和豫津挺像的。”


“哪里像了?!”


“嗯……感情比较直白?”


“切……”



“其实你和蔺少阁主挺像的。”


“哪里像了?!”


“没脸没皮?”


“(╯‵□′)╯︵┻━┻”




评论(29)
热度(3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