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手控声控颜控
长期混冷圈的小透明
得了写虐文必难产的病
只好乖乖趴着写甜段子了
  1. 私信
  2. 归档

53. 萧景琰近几日有些咳嗽。


但是皇帝陛下对川贝深恶痛绝。


蔺晨寻了些水嫩个大的梨子来,挖掉中间的核,做成小盅的样子,又将川贝磨成细细的粉,与冰糖混了,塞到梨盅里上火蒸。


蒸出来的梨子,梨肉晶莹透亮,还散发着梨香。


“你信我,尝一口,绝对吃不出来有川贝。”


萧景琰的表情是拒绝的。


“大不了你吃一口梨子我吃一口川贝!”


“成交!”


“………………真是个狠心人。”


萧景琰一脸要英勇就义地挖了一勺梨肉放到嘴里,还真是丝毫吃不出苦味来,就知道对方是用了多少心思了。


自然就对那边的蔺晨偷偷摸摸地把梨盅里挖出来的川贝渣倒到花盆里的行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54. “景琰我们来玩个游戏。我问你问题,你只能答是或不是。”


“好。”


“你叫萧景琰么?”


“是。”


“你喜欢吃榛子酥么?”


“是。”


“你讨厌川贝么?”


“是。”


“你喜欢蔺晨么?”


“是。”


“哎呀景琰你突然跟我表白我好开心啊!”


“…………”


躲在柱子后面的小宫女简直激动得一脸泪。


终于成功一次了。



55. 为了准备新一轮的榜单,琅琊阁开始忙碌起来。


老阁主传信来问,“今年的美人榜儿子你还要负责么?”


少阁主看这封信的时候刚巧萧景琰就坐在他旁边。


少阁主一个机灵差点把桌子踢翻了。


“爹你害我么?我都是有家室的人了,别来破坏我家庭和谐。”


全靠老阁主夫人拦着,要不老阁主差点要提刀上京砍人了。



56. 太后娘娘说皇帝陛下又病了,要静养。


其实心腹的几个大臣,比如蔡大人沈大人,都知道皇帝十之八九又是被蔺晨拐出去玩了,所以也就敷衍了事地表达了下关切就各自该干嘛干嘛去了。


“下次让太后娘娘换个理由吧?再这么下去人都要传大梁皇帝体弱多病了,简直砸了我神医的招牌。”


“行,那你去说?”


“我?我不敢?”


后来……


“静姨你看这……”


“哦可以啊,”太后娘娘优雅地抿了一口茶,“下次我就说景琰生孩子去了,你陪他休产假。”


“不!静姨!还是体弱多病吧!”简直要跪下了。


                                                                                                             

这个时节容易犯咳嗽,梨盅亲测有效,有需要的亲可以试一试=-=


评论(69)
热度(6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