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手控声控颜控
长期混冷圈的小透明
得了写虐文必难产的病
只好乖乖趴着写甜段子了
  1. 私信
  2. 归档

51. 蔺少阁主风流倜傥。


蔺少阁主武功高强。


蔺少阁主还背景深厚。


这样的男人自然是容易招人爱慕的。


自然也会有“前辈”们在诸位小姐、女侠们的授意下来打探。


蔺晨不胜其烦。


“我有心上人了。”蔺晨在今年第一千零一次被武林前辈劝婚的时候郑重宣布。


“什么?!”满场肃静。接下来就是哪家的姑娘啊?多大啊?性格怎么样啊?和你定了么?这样的问题。


话既然已经说出去了,蔺晨也没打算收住不说,“他算是贵胄出身,武功不错,性格有点木讷但是很善良,讲义气识大体。奈何……”


蔺少阁主合起扇子,低头做出一副心痛的样子,“佳人已婚了。”


举座皆惊。


“但是我此生只爱他一人,别人我是再也看不入眼了。”


在座一片了然。


几日后,霓凰郡主出门的时候,发现不少女子都一脸哀怨地看着自己,霓凰很是不解。


再过几日,几封女侠的战书送到了。


霓凰拆开信来看………………


再过几日,霓凰郡主的飞鸽传书到了金陵。


鲜红的几个大字:“蔺晨你给我等着!”怒气简直要扑面而来。


蔺少阁主一哆嗦,萧景琰在一旁笑得简直喘不上气。




52. 后来霓凰郡主还真来了,进京述职的时候。


霓凰一直殷切地询问蔺晨在哪里。


皇帝陛下一边说不知道一边往屋顶上瞄了一眼。


霓凰会意。


过了两天江湖上江湖上又开始传,蔺少阁主爱慕霓凰郡主这件事从猜测变成了板上钉钉。


“否则霓凰郡主为什么这么生气打得那么狠?对吧?”大家说。


霓凰气结。


萧景琰默默地动用了私库的钱给霓凰买了些军备送到东境。


“蔺晨胡闹了,我给你赔不是了……”信上说。


霓凰莫名地觉得眼前的信纸无比闪眼。


                                                                                                                


霓凰用的是小说里的设定,小说里霓凰嫁给了聂铎。


话说一直觉得霓凰和景琰的性格有点像,大概是军旅之人的飒爽风姿吧。

蔺少阁主说的话句句属实,但是,有没有刻意误导嘛?答案,一定是,

肯定的╮(╯_╰)╭


最后感谢中文她/他同音!


依旧短小的更新,感冒ing,有亲感冒也会一直单边流泪么?请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OTZ



评论(67)
热度(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