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手控声控颜控
长期混冷圈的小透明
得了写虐文必难产的病
只好乖乖趴着写甜段子了
  1. 私信
  2. 归档

48. 蔺晨是个江湖人士,还是个武功不错的江湖人士,还是个长得非常不错的江湖人士。


所以,英雄救美这种事情,必须在蔺少阁主身上发生过,发生中,或者将要发生。


“哎呀,因为这招惹的桃花那叫一个多啊,简直不胜其烦。”蔺晨公子摇着扇子炫耀。


但是自从蔺少阁主不管去哪都要拉上萧景琰之后,情况有了些变化。


“姑娘,别害怕,贼人已经被我赶走了,来,这是你的钱袋。”蔺晨少侠刚刚救了一位被打劫的姑娘。


姑娘哽咽着抬头,看了下面前的两个人,准确地扎到了三步开外的萧景琰怀里。


“呜呜呜,公子,我好害怕。”


那边蔺晨手里举着钱袋,脸色铁青。


萧景琰一脸疑惑,“姑娘你先冷静,不是我救的你。”


萧景琰一如既往地耿直。


声音低沉,腰身劲瘦。


姑娘更使劲地往怀里钻了。


蔺晨掠过来,一把把人提出来,把这辈子最好的轻功都用上了,跑了。




49:姑娘当时的脑内:


被,被救了?


唉,两个人?面前这个公子十分俊美,但是气质是不是太风流了?娘亲说风流的男人不靠谱。


后面那个……后面那个不错啊!气质沉稳,看起来非常的靠谱啊!


扑!


就是这样。




50. 上次壁咚失败之后,蔺少阁主心里总想着怎么能扳回一城。


这天蔺晨来找萧景琰的时候,萧景琰似乎正在专心练字。


萧景琰今天偏偏穿的是广袖的衣服,写字时很是碍事。


蔺晨走到萧景琰背后,伸出手帮他卷了卷袖子。


气氛正好。


萧景琰手抖了一下,一滴墨滴了下去,污了一卷刚誊抄好的佛经。


“这是母后明日祈福要用的……”萧景琰幽幽地反应过来。


当晚蔺晨抄了一晚上的佛经。


下面伺候的小宫女恨铁不成钢。


白帮忙把陛下的衣服故意搭配成广袖的了!说好的从背后抱住,握住手一起练字呢?!




                                                                                                       


我还是控制不住我作为一个段子手的本质!

短小的更新。不知不觉就到50篇了呢~

评论(66)
热度(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