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手控声控颜控
长期混冷圈的小透明
得了写虐文必难产的病
只好乖乖趴着写甜段子了
  1. 私信
  2. 归档

为了庆祝天天向上的播出!双更!\(≧▽≦)/                                                                



41. (被一张蔺靖图和配文给虐吐血了,我要强行HE!图就是推荐里的那张。针对配文,图我已经无力回转了(默默地再内伤一次))


蔺晨虽然自嘲是“蒙古大夫”,但是江湖里都知道蔺晨医术精妙,所以来求药的人不少。


蔺晨事情多,难得得空了才能给一些好友做一些,也算是一种休息吧。


萧景琰看累了奏本,跑来给蔺晨打下手。


“蔺晨,你自诩医术高明,那还有什么病是你治不了的么?”


“有啊!”


萧景琰对这个回答有点吃惊。


“我的心病。”


“你哪里有什么心病?”萧景琰疑惑不解。


“相思病。”对方笑着把脸凑过来看他。



42. 蔺晨准备酿些梅子酒,萧景琰对酒无感,倒是对里面泡着的酸梅子很有兴趣。


蔺晨警告他酸梅子吃多了是会把牙酸倒的。


越不让吃越想吃,萧景琰趁蔺晨不在,就开始捞梅子吃。


“我的话你就是不听是吧?”蔺晨数落酸倒了牙的萧景琰,“这几天就乖乖给我吃豆腐吧你!”


下面伺候的小宫女们又红着脸出去了。



43. 蔺少阁主是个好大夫,最近他似乎打算也做个好厨子,所以找了他静姨请教。


蔺少阁主做药膳,酿酒等等都很在行,不知道为何就是对点心十分不在行,太后娘娘都要累的头疼了,第一批成型的榛子酥才终于从灰烬中诞生了。


“尝尝吧。”


咬……


时间似乎静止了。


“行了吐出来吧别忍着了。”蔺晨看着萧景琰的表情根本忍不住笑。


“蔺晨,我觉得,你还是做个好大夫就可以了。”萧景琰艰难地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


“你这是想安慰我么?”蔺晨问。


“想安慰我就亲我一下呗?”蔺晨把脸递过去。



44. 朝臣们为了开恩科的事情吵个没完。


萧景琰瘫倒在榻上,用胳膊挡住眼睛隔开光亮,整个人弥漫着消沉的气息。


蔺晨回来的时候,萧景琰还是维持着同样的姿势,也不知道多久了。


蔺晨在心里叹了口气,估计萧景琰又该要头疼了。


蔺晨坐到萧景琰旁边,伸手想去帮他揉揉头上的穴位舒缓一下疼痛。


不顺手。


蔺晨干脆抬了下萧景琰的头,放到了自己的腿上。


这下顺手了。


蔺晨头微低,不时有几绺头发扫过萧景琰的脸。萧景琰挪开了挡着眼睛的胳膊,正好迎上蔺晨的目光。


两个人顿时都有点舍不得移开目光。


“蔺晨,你知道你这种发型我及冠之后就不梳了么?”


“真是没良心,我这么伺候你也捞不着一句好话?”蔺晨笑着骂,知道萧景琰在故意打岔。他理解萧景琰的笨拙和羞涩,甚至很喜爱。



附一张调戏完萧景琰很开心的据说有无法治疗的相思病的蔺大夫:






这是我又在正剧向的道路上难产了的分割线                                                                       


一开始说好的500粉丝福利写个正剧向,现在是有个构想了,然后,在怎么HE这个问题上,难产了(我想掐死我基友,和她讨论不管什么走向都能给她带到BE上去)。


要不咱们约个AU?聊斋啊艳鬼啊这种类型的设定怎么样?


明天请假~要和美人儿出去逛街(¯﹃¯)

评论(26)
热度(3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