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手控声控颜控
长期混冷圈的小透明
得了写虐文必难产的病
只好乖乖趴着写甜段子了
  1. 私信
  2. 归档

再一次感谢大家的喜欢(๑•ᴗ•๑)每一条评论我都会尽可能回复的,感谢大家给我的意见和支持~


转眼粉丝超过500了,想试试看能不能写出一个不BE的正剧向中篇送给大家。


还有就是最近有点忙,外加在第N刷琅琊榜和看琅琊榜小说找灵感,所以更新会慢一点或者短小一点,先提前说抱歉啦...( _ _)ノ|


37. 年关。


太后娘娘兴致好,决定今年的家宴改成包饺子。太后娘娘亲自擀皮。


萧景琰认认真真,倒是蔺晨总能找空和他静姨说笑两句。


不一会,太后娘娘看着案板上两种风格的饺子。一边整整齐齐地立着,犹如排兵布阵;另一边懒懒散散,用各种不同的姿势仰面躺着。


“都说这字如其人,没想到饺子也能如其人啊?”太后娘娘揶揄蔺晨。


萧景琰觉得过年真开心。



38. 上元将至。


最近萧景琰发现蔺晨鬼鬼祟祟地,不知道在忙些什么,还老是和小宫女们混在一起。


终于等到上元夜。蔺少阁主精心为自己和萧景琰搭配好了衣服,连哄带骗把人拐到了河边。


河岸摆了一排花灯。


蔺晨把一只荷花灯塞到萧景琰手里,“写点什么吧,许个心愿什么的。”


萧景琰笑了,敢情这些天这人是在忙这个呢,“好”。


河灯越飘越远,河水倒映着烛火,犹如星河。


“写了什么呀?”


“不能说,说了就不灵了。”


“你不说,本公子也能算到。”蔺晨摇着扇子笑,“萧公子你这愿望,必然是和我有关。”


“胡说八道。”


“是是是,我是胡说八道,那你跑什么呀?”蔺晨笑嘻嘻地追在萧景琰身后。



39. 蔺少阁主突然想起来一件事,匆匆走了。


这一走就两天没回。回来的时候抱了两坛辣花生。


“顶针婆婆的辣花生,每次只出几坛,不是我本人去,还拿不到呢。”


萧景琰伸手去接坛子。


“我没打声招呼就走了,你也不担心我?”蔺晨做西子捧心状,“真是没良心。”


萧景琰忙着拆坛口的封条,没空理他。



40. “高公公啊,你看你家陛下,我跑断了腿到处给他搜罗吃的,他倒好,见到吃的眼里就没我了,你说我苦不苦?”蔺晨又跑去和高公公抱怨。


那边举着奏本读的萧景琰又摸了一颗花生吃。


“我去调点梅子汤,省得他待会又嗓子疼,下回聊啊高公公~”


高公公不是很想理他。


                                                                                                                                                

栖凤沟和顶针婆婆的辣花生达成!下次度假让他们去看佛光(我一定要让蔺晨把他53集里规划好的旅游路线走完)


这次的彩蛋是“炸毛”,但是,严重超重(字数)了OTZ


现在还在做修改,晚点单独放出来(づ ̄ 3 ̄)づ


评论(64)
热度(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