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手控声控颜控
长期混冷圈的小透明
得了写虐文必难产的病
只好乖乖趴着写甜段子了
  1. 私信
  2. 归档

纯属脑洞,无逻辑无顺序,起名无能。


1. 夏日炎炎,萧景琰迷迷糊糊地卧在清凉殿的榻上。


突然有人塞了什么到他嘴里。


“你就这么吃啦?万一是谁给你喂毒怎么办?”


萧景琰连眼皮都懒得抬,“整个京城,除了你,还有谁会连脚步声都这么轻浮?”


“小没良心的,我腿都快跑断了就为了这几块凉糕…………干嘛?”


只见萧景琰睁着一双小鹿眼“再来一块。”


行行行,好好好。



2. “谁家的小美人,这大好春光的,就只知道窝在屋里看书?”来人轻佻地拿扇子挑起他的下巴,“哥哥带你出去玩好不好?”


萧景琰一脸淡然地拨开蔺晨的扇子,认真道“我比你大。”


“…………”下次还是直接把人扛走好了。



3. “高湛啊……你看你家陛下啊,年级轻轻和个老头子一样严肃,我真是要操碎了心才能让他活泼一点点啊……他还老不理我,你说我苦不苦?”蔺晨趁着萧景琰不在和高湛抱怨。


高公公在心里翻了一个360°的白眼,蔺少阁主你把你那志得意满的笑容收一收再抱怨好么?



4. 京城的冬天特别冷,蔺晨从小南方长大,雪还没下呢,就里三层外三层的裹上了。萧景琰特地从府库里选了好多皮草给蔺晨送去,全是白色的。


“真像汤圆。”萧景琰看着坐在席前帮他看奏折的蔺晨,满意地吞了一颗琅琊阁少阁主出品的纯手工汤圆。



5. “蔺晨,你耳朵上为什么要带一个耳骨环?”


“小时候身体不好,娘亲家乡的习俗,说是这样好养活。”


“哦…………”


“行了别想象了,我小时候没穿过女孩子的衣服!”



6. 大梁皇帝陛下感冒了,蔺晨觉得有必要去嘲笑他一下。让你冬天不放火盆,让你坐在书房里看折子一看就一天,还不肯加衣服。


“萧景琰~”少阁主大摇大摆地晃进寝殿,“听说你病了呀?来来来我看看。”


“嗯?”萧景琰整个人埋在被子里,鼻子好塞,眼睛好酸老流眼泪好烦。


突然没声儿了。


“蔺晨?”鼻音好重。


蔺晨默默地深呼吸了一下才上前把他扶起来,拿杯子喂了点水。


可能是嘴唇太干吧,萧景琰舔了下唇。


“我去熬药!”蔺少阁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稳稳地放好杯子,然后往外走。


萧景琰眼睁睁地看着轻功绝佳的琅琊少阁主差点被门槛绊倒。

评论(34)
热度(7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